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消防管理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0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山东明晟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消防管理服务项目进行二次竞争性磋商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磋商。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消防管理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SDMS-2020-015

标讯区域:中央

行政区域:山东省潍坊市

项目联系人:张辉

项目联系电话:0536-8870163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赵伟  0536-8870061

联系地址:潍坊市北宫东街2333号

一级预算单位:国家税务总局

三、代理机构信息

单位名称:山东明晟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徐立文  0536-8667925

联系地址:潍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风东街419号402室

四、标讯信息

(一)基本情况

标题: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消防管理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采购品目:其他维修和保养服务

行业划分:其他未列明服务业

预算金额:113.4990万元

(二)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本项目为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消防管理服务项目,服务期限为两年,具体服务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第六章项目采购需求。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2.具有承担本项目服务能力的合格供应商;3.供应商在磋商截止日前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四)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时间及地点等:

1、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间:2020年06月04日8:00至2020年06月10日18: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的方式: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采用电子邮件形式。

3、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时请将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为PDF格式,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sdmswf@126.com,并电话0536-8667925告知,资料必须真实,严禁借资质。

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300元。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等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06月1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磋商时间:2020年06月16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磋商地点:潍坊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东风东街419号4楼开标室。

(六)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鼓励开展信用担保;

2、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3、促进残疾人就业;

4、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设定的最高限价:113.4990万元

2.本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3.其他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