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2020年 7月  (至) 9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2020年 7月 (至)9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劳务服务外包项目

一、     (项目情况及岗位

为加强用工规范和管理,遵守相关制度规定,需对国家税务总局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劳务服务外包项目进行招标。

项目需求人员55人,其中3名驾驶员,3名文职人员,1名后勤人员,1名统计人员,1名计算机维护人员,3名征管辅助性岗位人员,43名纳税服务(办税服务厅)岗位人员。

服务期限:3年。

二、     用工方式

中标人与劳务派遣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按照采购人拟定的岗位条件要求,中标人统一安排符合要求的人员到用工方工作。劳务派遣人员档案、“五险一金”、工资等均由中标人负责管理、发放。

三、     岗位条件

本项目人员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政机关工作纪律和有关规章制度,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办税服务人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具有相关专业知识,情绪稳定,具备一定抗压能力,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应变能力,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1344万元)

(2020年8月)

……

……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2020年6月24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