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聊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2020年7(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 2020年7(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兴华路东办公区综合业务办公用房维修改造

拟对我局东办公楼进行维修改造,涉及项目电路、消防、装饰装修等。

500

2020年8月

2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税务文化展馆建设

以“水韵古都 税悦聊城” 为核心理念,展示税务文化、思想教育和依法行政、文明创建功能。弘扬聊城税务“五牛精神”,建设税史馆、文化馆、发票馆,促进忠诚担当、干事创业、崇法守纪、高效廉洁税务干部队伍建设,实现聊城税务科学发展。

150

2020年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聊城市税务局

2020年6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