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税务:端午浓情 粽叶飘香

发布日期:2020-06-28 来源:枣庄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悠悠粽飘香,浓浓端午情。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粽叶飘香话端午”送爱心活动,将自包米粽送到常庄镇老年福利中心,让敬老院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活动在热闹的包粽子中开始,泡好的糯米和粽叶散发着沁人的清香,大家围在一起,将粽叶卷成漏斗状后,放入红枣、糯米压紧,再用细绳扎紧,一只漂亮粽子瞬间成型。大家还互相切磋包粽子的方法,有包三角的、有包长方的,所有参与者充分感受了劳动的乐趣。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经过耐心的蒸煮,税务人员和志愿者带着热气腾腾的粽子来到敬老院,向老人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希望他们能过一个温暖的端午节,共同感受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

端午节主题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爱心粽更是把关怀与温暖送到老人的心中,提前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以实际行动为端午节的家国情怀润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