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不忘初心路 沂蒙党旗红”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19日,市局组织机关100多名党员到费县开展党性教育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突围路、上红色党课、参观纪念馆等红色教育活动,机关广大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了冲刺“全省第一方阵”的信心和决心。

在大青山突围战役遗址,市局机关党员干部以青山为证,以党员的初心向着鲜红的党旗再度宣誓:铭记党员的光荣与责任,传承好无私无畏、拼搏奉献的红色精神,担负好为“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100多名党员分成政治队、建国队、军事队和文艺队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重走突围路。泥泞的山间小路、鲜艳的旗帜、嘹亮的红歌,让党员们重温了这段充满奋斗历史、激情燃烧的岁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汇报厅,费县梁邱镇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张景元给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党课。张老以他近80年的革命生涯往事向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名老党员在党和国家转折的关键时期的坚守与抉择。

在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赵志全同志带领鲁南制药艰苦创业、拼搏奋斗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赵志全同志大公无私、勇于改革的奋斗精神,守住入党初心,践行党员誓言。

通过重走突围路等系列活动,党员们进一步砥砺了奋进初心、坚定冲刺信心,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再发力、再创新、再进步,实现全市税务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