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税务:“爱心妈妈”让爱留守童年“税”月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峄城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区妇联“让爱留守•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特别行动,组织“爱心妈妈”们走进峄城区坛山中心小学,为留守儿童们过了一个温暖而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活动现场,峄城区税务局的5位“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现场结对,亲密交流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生活用品、课外读物等“六一”礼物,让他们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峄城区妇联主席谭宁表示:“我区仍有将近1万名留守儿童需要享受母爱的温暖和家长的管护。因此,全区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要共同努力,把“爱心妈妈”的关爱活动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共同搭建奉献爱心的公益平台,营造儿童优先、关爱儿童的良好环境。”

区局妇联主任、“爱心妈妈”孟丽萍说:“这是一份信任,也是一份责任,我们要持续跟踪对他们的关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身心健康,帮助他们解决成长道路上的困惑和烦恼,使孩子们感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让他们在爱里成长,将来做一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