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谭中伟总审计师到枣庄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2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27日,省局党委委员、总审计师谭中伟到枣庄开展工作调研。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魏亮珠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谭中伟听取了枣庄市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枣庄矿业集团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政策落实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在听取枣庄市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谭中伟对枣庄市局干部队伍精神状态、“打造责任税务、建设模范机关”、以土地使用税税源普查促收入、对规上企业实施“一企一策”全覆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危机意识、底线思维,未雨绸缪做好全年各项税收工作,为“六稳”“六保”贡献税务力量。二是要不折不扣、完整准确地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依法依规征税收费,坚决杜绝收过头税费、虚收空转等违反组织收入工作纪律的行为。三是要抓住党委政府的关注点,用好税收“大数据”,做好分析“大文章”,提升服务决策“话语权”,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四是要全面掌握税源状况,做深、做细、做透数据分析,提高税收预测、收入统筹的能力和水平。五是要用好用活税收顾问制度,对外要服务好纳税人,提高政策建议的精准性、时效性、实用性;对内要开展政策落实疑点信息筛查分析,提高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的效率和效果。

省局收入规划核算处相关人员,市局部分局领导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