郓城县税务局:心系百姓 真情扶贫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菏泽日报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郓城县李集镇刘浩行政村高宗怀受村“两委”的委托,代表全村1800余名村民将一面印着“心系百姓真情扶贫”字样的锦旗送到国家税务总局郓城县税务局,感谢他们派去的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彰显责任担当的驻村帮扶工作队。

“今年以来,县税务局先后选派来5名税务干部帮扶我们村22户贫困户,‘第一书记’黄庆新吃住在村里,带领驻村工作队穿巷入户,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真情实意获得了大家的好感,得到了老百姓的好评。”刘浩行政村党支部书记高宗怀说。

近期,郓城县税务局还为刘浩行政村送去了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办公用品,及时解决了村委日常办公和困难群众的需求。同时,帮助他们硬化了路面,改造了厕所,积极联系有关部门新建机井,解决村里群众浇地困难的问题。为了丰富百姓文化生活,税务局为贫困户送去了便携式收音机,并贴心地给每部收音机都装上了戏曲卡。此外,郓城县税务局还成立了爱心互助委员会,与当地企业联合开展捐资助学、扶残助残、结对帮扶等多项公益活动。

“我们税务局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不仅推动了自身队伍建设、工作发展,也影响带动了周围环境,推进了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郓城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向英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