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税务:青州市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集中征缴暨推行“裕农通”征缴社保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州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6月12日,青州市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集中征缴暨推行“裕农通”征缴社保费工作会议在青州市政府东附楼召开,对全市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集中征缴暨推行“裕农通”征缴社保费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潍坊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伟刚,青州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翟敏,建设银行潍坊分行副行长孙欣伟,青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生,各镇(街道)、有关单位分管领导、业务骨干,部分村居协管员代表及市税务局各分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府办四级主任科员沙良峰主持,市税务局王兆生局长对2020年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征缴及推行“裕农通”征缴社保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青州市政府翟敏副市长根据市政府研究的意见,对城乡居民社会保险费集中征缴工作提出要求,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征缴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要把握重点环节,落实好分工责任;要做好保障,扎实推进,真正把这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抓实、抓细、抓好,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居民养老保险集中征缴工作。

  会议上,黄楼街道、青州建行、村居协管员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建设银行工作人员、村居协管员代表现场演示了“裕农通”征缴居民养老保险使用流程,市税务局和社保中心对乡镇相关业务负责人和税务人员、协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