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邹平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搬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邹平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尊敬的纳税人、缴费人:

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整合办税服务资源,增强办税缴费便利度,根据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要求及“放管服”改革精神,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国家税务总局邹平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拟整体搬迁并进行升级改造。现就搬迁事宜公告如下:

一、搬迁时间

2020年6月24日至6月28日,期间暂停办理厅内所有涉税事项。

二、新办公地址

邹平市城市展示馆东馆(二楼)设立的临时服务大厅

三、新址启用时间

2020年6月29日(周一)起所有涉税(费)业务将在新办公地址办理。

四、温馨提示

因临时服务大厅原功能区设计、大厅容量、展览物件摆放等客观条件限制,会一定程度上影响您的实体办税体验。升级改造期间,倡导您优先选择“非接触式”办税渠道办理各类涉税(费)业务,如可选择电子税务局、山东税务微信公众号、支付宝办税等。同时,建议您就近选择各镇街延伸点办理各类实体涉税(费)业务。

五、咨询电话

0543-2241366、0543-2249366

 

改造工期大约6个月,期间,给您办理涉税(费)业务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邹平市税务局

2020年6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