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参加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系列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德州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6月9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重点工作攻坚年”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八场“推进财税金融改革攻坚”专场。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军参加发布会,介绍了全市税务系统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改革攻坚落实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马军副局长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税务系统扛牢政治责任,聚焦“四力”要求,抓实落地机制,抓细配套措施,抓好宣传辅导,抓严监督考核,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红利及时惠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同时,全市税务系统深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创新税收专家顾问制度,推出多项办税便利化举措,不断优化我市税收营商环境。下一步,德州市税务系统将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税收共治等领域持续发力,为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贡献税收力量。

本专场分两个阶段进行,我局与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医保局参加了第一阶段的新闻发布。省驻德新闻单位,德州市主要新闻单位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