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税务:口惠而实至,政策细落地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济宁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今年可谓是税务系统的“云端元年”。突发疫情引发经济变化,倒逼税务系统宣传辅导依托线上、“飞向云端”、方式更灵活精细。

精细宣传培养良好土壤——手机短信、微信税企群、鲁税通平台广泛发布最新政策,税收宣传月融媒体宣传、平台每周直播、各类政策宣传纸质材料最大限度宣传新政策、固定企业受众。良好土壤让政策。

精准辅导细挖企业需求——为全县企业建立“一户一策”和“一户一册”台账、成立“泗税服务先锋”顾问团队、走进特定行业企业送政策。企业需求为政策落地提供参照。

精耕细作为企业送政策,很快收到成果。山东圣晨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泗水县税务局得知后,主动讲解捐赠税收优惠政策,迅速为企业办理了捐赠优惠手续,减免了多项税收,促进企业资金加速回流,保障正常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