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与市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6月11日,中共潍坊市委政研室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国家税务总局潍坊市税务局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在市税务局五楼举办党建共建活动,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吕尧良同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照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吕尧良同志谈了感受并讲话,指出要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思想共建、机制共建、活动共建、情感共建,共同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照坤同志介绍了市税务局总体工作情况,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庞敬云同志介绍了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做法和体会,汇报演示了“潍坊税务全流程智慧管理平台”。

  市委政研室党支部书记李志林同志与市税务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张书城同志分别介绍了支部有关情况,并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的原则,共筑组织基础,共育人才队伍,共创优质服务,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实现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两个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参观市税务局党建工作

召开座谈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