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做好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上线和维护工作,近期市局召开了全市税务系统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视频培训会议。市县局全面依法行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基层分局(所)系统维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就公示平台的操作、维护和管理进行讲解,泗水、梁山、任城三个单位交流了平台上线工作经验。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推行“三项制度”工作统一部署,省局建设了行政执法信息公示平台。按照“谁执法、谁公示、谁负责”的原则,省市县三级根据行政执法公示制度相关要求分级维护公示信息,共同开展执法信息公示工作,确保行政执法信息得到及时准确公示、及时更新维护。公示平台上线运行后,各类公示事项统一放置在各级税务局官方网站“信息公开”栏目下,便于纳税人查询和社会公众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