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9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7日,市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和纪律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近期两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开展学习,参会的党委委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两次中央政治局常委会都对疫情防控和加快复工复产、复市复业作出决策部署。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充分发挥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结合税务部门实际,落实好“四力”系列举措,助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文献,深刻回答了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要深刻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指出,经过共同努力,全市税务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成效显著,要坚定不移,持续加力,持之以恒推进临沂税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市局副处级干部,市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