茌平税务:“红马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加油助力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茌平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茌平县税务局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发挥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创城工作加油助力。

近日,县局先后组织党员志愿先锋队和青年志愿突击队的30余名同志来到振兴办事处石刘村开展卫生大扫除,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塌下身子,近一小时的时间让村庄的面貌焕然一新;机关第一、二、三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到城区新政桥路口,协助交警劝导文明交通,优化效能秩序,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肯定。目前,志愿服务活动仍在进行中。

青年志愿突击队在行动

协助交警维护文明交通秩序

年初疫情始发之时,县局建立了3支由30名青年党团员组成的青年志愿突击队和6支由60名党员组成的党员志愿先锋队,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尹森任队长,部分党委委员、副局长任副队长,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紧急任务处置、志愿服务活动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

茌平县税务局秉承“时时都有先锋队,处处都有突击队”的服务理念,为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队伍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