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烟台市委党校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分校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深化党的建设与税收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烟台市委党校携手市税务局做出了新尝试。5月8日上午,烟台市委党校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税务局分校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烟台市市直机关成立的第一个党校分校,标志着烟台市税务系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纳入了市委党校培训的大循环、大盘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智慧碰撞、思想提升搭建了重要教育平台,为全体党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的提高开拓了有效途径。烟台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于培超,烟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出席活动并致辞。

烟台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于培超在致辞中表示,作为烟台市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烟台市委党校是将全力支持税务局党委创办好税务分校,抓紧完善税务分校组织形式,丰富教学方式,创新教学手段,使之成为烟台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的典范和样板,为实现党员干部教育扩面、提质探索新路。

烟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表示,烟台市委党校税务局分校的成立,是烟台市税务局深化党员教育培训建设的重要探索。分校成立后,借助市委党校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的师资优势、渠道优势、系统优势,将有力推动烟台税务系统党员教育科学化、规范化建设。对于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保证新时代税收改革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税务部门将结合基层党建、智慧税务、区块链税务应用、试点容错纠错等重点工作领域的创新,强化党建理论创新对税收业务创新的引领作用,为烟台税收事业的健康、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基础。

烟台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