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税务:青春助力 激扬税月

发布日期:2020-05-08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枣庄市税务系统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税务干部结合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和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自发组织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传承五四精神、激扬青春活力,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凝心聚力 激扬青春

枣庄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团支部工作会议暨“凝心聚力 激扬青春”座谈会,以“凝心聚力激扬青春”为主题,围绕如何发挥青年团员生力军的作用,更好地服务全市税务系统中心工作,如何在“三专”干部队伍建设中争当先锋,如何促进团支部工作制度创新等方面深入探讨。广大团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市局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全市税务系统中心工作,找准青年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积极打造学习平台、交流平台、服务平台、关爱平台、展示平台,通过开展有特色、有实效的工作和活动,凝聚青年力量、汇聚青年智慧,推促青年成才,树立青年形象,努力发挥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为传承五四精神,鼓舞青年斗志,滕州市税务局组织“尚税青藤社”全体成员围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开展了热烈的线上讨论交流。分小组召开钉钉视频座谈会,交流岗位工作心得,讨论“三师”学习成效,畅谈青年税务梦。

青春在线 服务不断

“五一”假期期间,为更好的满足广大纳税人加快复工复产复销带来的办税需求,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轮流在区市民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值班,为广大纳税人提供预约办税、电话咨询、线上辅导等服务,最大程度方便纳税人办理相关涉税业务。

青春出镜 微视辅导

为确保广大纳税人顺利完成新税制实施后首个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组织青年业务骨干,自导自拍自演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系列视频,用一个个小故事为广大纳税人解答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部分常见问题。

激荡青春力量 铭记使命担当

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举行“先把经济搞上去、税务部门这么干——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主题演讲比赛。15位年轻税务干部立足岗位实际,满怀激情、声情并茂讲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牢记时代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真实故事、典型事例,激发了干部队伍特别是青年税务干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致敬“最美逆行者” 激发青春新动力

枣庄市峄城区税务局组织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 激发青春新动力”系列活动,组织青年业务骨干走进枣庄市峄城区中医院开展“税收宣传进医院 致敬‘最美逆行者’”活动,并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最美逆行者”事迹报告会。

谱青春华章 展时代风采

枣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区“谱青春华章、展时代风采——我健身,我为高新区绽放蓝天”系列活动,积极参与“防控疫情我健身、绽放蓝天我自觉、山林防火我助力”三项主题活动,并在活动现场重温入团誓词,用激情唱响青春之歌,用青春绘就生命画卷,以实际行动筑牢山林安全防线,共同打造美丽高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