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税务:税地同心战疫情 天桥青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伴随着辖区企业的陆续复工和人们正常生活秩序的不断恢复,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考验。为支持社区防疫工作,宣传与防疫有关的税收优惠政策,用担当作为共度五四青年节,济南市天桥区税务局选派了青年团员干部,组成志愿者团队,来到南村街道东社区,开展防疫服务和税收宣讲活动。

  税务志愿者团队与社区工作者有一道,在社区人流量较大的街道上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的社区居民分发口罩等防疫物资和税收宣传彩页,并为他们讲解防疫小知识和税收优惠政策。期间,税务志愿者们还来到了社区防疫工作站,慰问了坚守在那里的社区工作者,为他们带去了口罩、洗手液等防疫工作必需品。

  活动的最后,税务志愿者和社区公告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倾听了他们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济南市天桥区税务局将按照上级“纵合横通”强党建工作的要求,继续加大与驻地街办、社区的合作力度,不断贡献税务力量,展现税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