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税务:青春助力税收 税务伴我成长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蒙阴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27日,根据《临沂市税务系统关于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蒙阴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建功新税务,岗位争先展风采”和“青春助力税收,税务伴我成长”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蒙阴县局领导以及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展现了新税务、新青年、新风采。

活动邀请了张克成同志为青年干部作报告,张克成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从军16年,从税21年的经历和体会,并对青年干部提出了希望。

现场集体观看了张克成事迹专题片《信仰》。广大青年干部被张克成同志浴血奋战、硝烟炮火的战斗经历所震撼,被他扎根基层、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青年干部集体参观了党建和廉政文化展厅,接受红色和传统文化教育,并到图书室进行实地体验,感受学习的氛围。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主题,结合本地实际,加大思想内涵,强化教育内容,集中力量策划突出主题、特点鲜明的活动,真正使纪念活动更加贴近中心、贴近青年、贴近生活,展示蒙阴青年税务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