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税务:老党员 新青年 共迎“五四”青年节

发布日期:2020-05-06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4日,细风斜雨中,海阳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新元社区慰问贫困老党员,以实际行动送去关怀和温暖,共同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青年干部们来到建国革命老兵孙春清老人家中,为老人送去米、面、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与老人坐在一起闲话家常,用心聆听老人讲述红色革命故事,了解老人身体状况、询问生活困难,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青年干部们还自带卫生消毒用品,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做好疫情期间的家庭消毒工作。老人感动不已,紧紧握住青年干部们的手,感谢他们带来真真切切的快乐和温暖。

慰问结束后,老人坚持出门相送,依依不舍的与税务青年干部们挥手告别。望着老人年迈的身影,税务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关怀老党员特别是生活贫困的老党员是当代青年人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继续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精神,把革命优良传统与税收实际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努力为实现税收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