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培训班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29 来源:市局纳税服务中心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26日—29日,全市税务系统纳税服务培训班在沂水举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全国营商环境调查等工作任务,为纳税服务工作带来了新形势和新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学习目标,达到学习目的。要以严谨细致的态度,孜孜以求的精神,用心思考,潜心研究,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二是拓宽学习渠道,取得学习效果。要补充新知识,拓展新视野,掌握新本领,做到带着问题来,捧着答案走。三是应用学习成果,做好学用结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办税服务实际工作中,把纳税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强,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工作,持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培训班上,相关专家、特聘讲师就电子税务局最新上线功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等有关知识进行了授课。通过培训进一步了提升办税服务厅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