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运河税务局举办“‘税’月共绘”文化宣传长廊墙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8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13日上午,运河税务局举办“‘税’月共绘”税务文化宣传长廊墙绘活动,税务人员和在校学生共同为墙绘作品描绘色彩、加添保护涂层。

运河税务局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墙绘宣传税收、墙绘美化环境、墙绘助力创文为宗旨。

运河税务文化宣传长廊位于三八西路,是群众进行晨运、散步等活动时喜爱的路径之一。运河税务文化宣传长廊总面积共200米,以墙绘画为主。有专业人员、学生和运河税务人员参与其中,主要涵盖以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减税降费、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主的几大类税收宣传主题。

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能够在这个活动中参与完成长廊的描绘,为运河经济开发区添上一笔彩色,我感到很荣幸。我相信过往的群众看到五彩缤纷的墙绘长廊,都会跟我一样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