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笔记 亮风采!聊城市税务局举办党建资料展评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市局机关党委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扎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近日,市局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资料展评活动。市局机关12个党支部参加了展评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组织委员互相查阅了《党支部组织生活记录本》、《党小组组织生活记录本》和党员学习笔记本等党建资料,并按要求进行了量化打分评比;同时,围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现场征集了意见建议。

市局分管领导对此次展评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展评活动的意义和作用,通过相互学习借鉴,以达到取长补短的积极作用。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缺补漏,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及时进行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在党支部真正落细落实。

通过此次党建资料展评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各党支部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对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