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2020年7至11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财务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2020年7至11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算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新区大街办公区综合业务办公用房维修改造

办公楼自建设以来,一直未进行大的维修。楼体墙面出现裂缝;屋顶、外墙防水层老化,渗漏严重;幕墙损坏;给排水、消防系统老化,经常出现故障;门窗受潮损坏严重;玻璃多处破碎;院子硬化面损坏严重;弱电系统老化;供暖系统老化。

430

2020年7月-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牟平区税务局

                          2020年5 月 26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