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莱山区税务局2020年7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源:烟台市税务局财务科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莱山区税务局2020年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莱山区税务局迎春大街办公区综合业务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莱山区税务局迎春大街办公区综合业务办公用房维修改造项目,主要有六个方面的维修改造需求,包含更换消防系统、更换外窗及玻璃幕墙、维修自来水管道、改造职工食堂排水、改造院内排水管道、更换办公区变压器,具体要求如下:(一)更换消防系统。按照消防部门要求安装铺设管道,更换消防报警设备等消防设施。 (二)更换外窗及玻璃幕墙。将原窗户拆除更换,确保墙面节能保温;更换玻璃幕墙,消除安全隐患。 (三)维修自来水管道。维修或更换自来水管道,解决办公楼渗漏、墙体发霉问题。 (四)改造职工食堂排水。改造食堂排水系统,解决厨房潮湿、积水问题。 (五)改造院内排水管道。院内排水不畅,雨季积水严重,需改造或增设院内排水,确保院内排水通畅。 (六)更换办公区变压器。原有的变压器使用年限已久,功率明显不足,更换改造以满足当前用电需求。以上维修改造需求预计需在十月底前施工完毕,具体要求最终以建设施工合同约定为准。

300

2020年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烟台市莱山区税务局

2020年5 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