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台儿庄:走访代表委员 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税务干部走访枣庄市政协委员、山东穆柯赛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业广

税务干部走访枣庄市人大代表、青纺联(枣庄)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杰

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枣庄市台儿庄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助力复工复产——代表委员走访回访”活动,送递《致全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宣传解读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代表委员深入交流,问计问需,听取意见,争取代表委员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期,税务部门为企业‘量体裁衣’,为我们优服务、出实招、解难题,该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我们都享受了,该减免的也都减免了,我们很是佩服和感激,感谢税务部门把税费优惠政策送到我们手上,征求我们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了税务力量。”枣庄市政协委员、山东穆柯赛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业广为税务部门的工作点赞。

“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系列支持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切切实实的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帮助企业加快恢复产能,提振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枣庄市人大代表、青纺联(枣庄)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杰表示,特殊时期税务部门的政策支持和强有力的举措对企业发展提供了巨大帮助,对减缓资金压力,减少疫情损失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