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山亭:代表话税收 喜谈获得感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倪祥平走访山东省人大代表、枣庄市山亭区枣店香大红枣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孙印国

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走访山东省人大代表、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丝宝侨心小学副校长徐二妹

为进一步加强税务部门与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络沟通,提升税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围绕“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积极走访各级代表委员,宣读讲解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政策,问需问计问效,主动回应关切。

“合作社一路发展到现在,税务局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和扶持,享受到了颇多的优惠政策。”面对前来走访的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倪祥平,山东省人大代表、枣庄市山亭区枣店香大红枣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孙印国深有感触,“疫情期间,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征收率降到1个点,我们第一时间就收到了税务干部推送的优惠政策,还主动通过网络视频手把手辅导我们填写审报表,这样的便捷服务真的很暖心!”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枣庄市山亭区税务局就成立了由业务骨干组成的专家团队,及时整理税费优惠政策,围绕支持防护救治、物资供应、公益捐赠、复产复工等四个方面,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配套政策指引、统一问答口径,通过“线上+线下”等途径广泛宣传,对复工复产难点堵点问题,实施“一企一策”精准辅导,全力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尽享税收政策红利。

走访期间,山东省人大代表、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丝宝侨心小学副校长徐二妹也对税务部门税费优惠政策落实、“非接触式”办税和税收宣传月活动给予了肯定,“税务局关注民生,强化税企沟通,政策宣讲落实到位,本人在疫情期间的捐款也在税务干部的指导下进行了全额扣除。”她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和支持税收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积极建言献策,身体力行进行税收宣传。

倪祥平表示,下一步,山亭税务部门将持续征求代表委员对税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探索创新税费服务举措,精准落实税费优惠政策,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