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课”开讲啦!聊城市税务局系列视频培训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聊城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每周一课”视频培训开班仪式,正式拉开系列培训序幕。“每周一课”视频培训每周举办一期,主要围绕当前税收热点、政治理论、税费业务、法律人文等知识内容,重点面向全市税务系统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旨在促进税费业务全面融合,加强青年干部教育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局领导作了开班讲话,强调了举办“每周一课”视频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为上端正态度,珍惜培训机会。二是要确保学习效果。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做到多学习、多观察、多思考、多总结、多感悟,并且能在实际工作中创造性地加以运用。三是要适应线上培训。“每周一课”视频培训,也是线上培训模式的一次实践和检验,要从思想上尽快接受这种培训形式,保障最大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