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潍坊市税务局调研特色党支部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来源:潍坊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刘英杰副书记一行到潍坊市税务局开展特色党支部建设专题调研,实地查看了潍坊市税务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帐式管理”、特色党支部创建等资料,了解创建有关工作情况。潍坊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秦学栋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秦学栋同志汇报了潍坊市税务局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6位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座谈并发言。刘英杰副书记对潍坊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潍坊市税务局党建工作真抓实干、目标定位准、工作抓得实、党建统领成效好,每个党支部结合岗位职责,形成了具有税务特色的支部工作法,尤其是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一支部一特色”、党建信息化应用等重点工作方面成效明显,值得肯定;下一步要在提升上再下功夫,从党建的高度上推进特色支部创建工作。

  潍坊市税务局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