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税务:热情服务暖人心 临沂84岁老人手写感谢信送税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 字号:[] [] [] 【打印本页】

“兰山税务分局的同志都很好,热情接待我,事事为我‘开绿灯’,我是60年前山东省的劳动模范,懂得做人和感恩,想亲口说声谢谢。”近日,兰山区税务局兰山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大厅里来了一位头发花白的纳税人,为分局全体人员送来了感谢信。

“我今年虽然84了,但身体一直很好,家里孩子们一直劝我别干了,但我想着在市场那么多年,哪舍得离开那些老伙计、老主顾。再加上现在开发票这么方便,出来买个菜就顺便把发票开了,我退休了干这个,就当解个闷儿了。”送来感谢信的陈久美老太太多年来在劳保市场经营一家门店,有的客户交易量大,她需要经常到大厅代开发票。

由于年事已高,陈久美老人不会使用电脑、自助设备,更看不清需要填写的表单资料,在办理业务时非常不方便。分局服务厅的导税人员考虑她的情况,经常为她“走后门”,不仅耐心细致地提供填表帮助,还开辟了绿色通道,尽力减少老人等候和办理业务的时间。疫情期间情况特殊,办税服务厅的人员也总是把工作做在前面,她坐在休息区稍坐一会儿,工作人员就把业务给办好了。

“每次我去办业务,都得到您全体员工的尊重、热情接待、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昔日的热情服务历历在目,于是陈老太太手写了感谢信,送到了兰山税务分局。

陈老太太的行为感动了兰山税务分局的工作人员,“这都是份内的工作,没想陈奶奶却对我们这么认可,这封信非常鼓舞我们,今后我们一定会用真心、诚心、细心,更好地服务纳税人!”兰山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的主任李群说到。

目前,兰山区税务局全面践行“纳税服务无小事,人人都是服务员”的工作理念,打造导税台前沿阵地,落实首问负责制,推行“线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多元办税方式,极大地方便了纳税人办理业务,不断营造出更加优质良好的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