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税务:“银税互动”融资服务示范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五莲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5月12日,五莲县税务局与五莲县农商银行“‘银税互动’融资服务示范基地”在农商银行成功揭牌,五莲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增友,五莲县农商银行董事长商庆收出席了揭牌仪式,同时邀请了县内部分零售业、餐饮住宿业、物流运输业、文化旅游业等行业的30户中小企业参加。“银税互动”融资服务示范基地的设立标志着双方在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的合作商进入了新的阶段。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银税互动”机制成果,深化银税合作机制,依托“互联网+税务+金融”政府性融资服务平台,发挥“银税互动”普惠效能,助力小微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构建诚信自律的社会信用体系,提升守信激励的示范效应,促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据了解,1-3月份有 12 户企业通过“银税互动”平台便利的从农商行、建行、农行、工行等银行贷款370多万元用于复工复产。

 下一步,五莲县税务局将及时充分依托门户网站、微博微信、鲁税通、办税服务厅、银行网点、服务热线等渠道进行全方位宣传,联合银保监部门、地方金融监管部门、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组织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对“银税互动”活动和相关金融产品进行全方位宣传,提升“银税互动”的知晓度。依托“银税互动”联席会议机制等渠道,协助银行业金融机构主动对接、精准放贷,有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