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薛城税务:“大走访”走出实效助推发展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期,枣庄市薛城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助力复工复产——代表委员走访回访”活动,走访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劳动模范,主动上门汇报税收工作,特别是纳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征集纳税人诉求,代表、委员、劳动模范与税务干部聚焦政策落地、畅谈“非接触式”办税,共谋企业改革转型。

在远通纸业(山东)有限公司,市政协委员、副总经理孙炜和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党志峰一行深入交流,畅谈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他介绍,公司生产的纸张销售给下游客户用于包装,下游客户以出口为主,目前出口基本停滞,直接影响到公司的生产。幸亏各政府部门积极联系、多次主动调研,帮企业对接,加快复工复产,及时兑现优惠政策,为企业送来实实在在的支持。

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党志峰一行与市政协委员、远通纸业(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炜交流

在枣庄宏伟玻璃有限公司,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理刚一行与区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郑军伟座谈。郑军伟详细介绍了今年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在年初储备了大量原材料,疫情期间一直没有停产,但由于下游客户复工较晚,需求下滑,公司产品出现积压,资金压力较大,目前正在办理银行贷款。他表示,今年以来,政府部门对企业复工复产非常关心,尤其是税务部门,办税服务效率和态度明显提升,发票领取、税收优惠落实上给了大力支持,企业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

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高理刚一行与区人大代表、枣庄宏伟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军伟座谈

税务人员实地调研枣庄宏伟玻璃有限公司制作车间

在枣庄市薛城区弘祥运输有限公司,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王祥开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韩方杰坦言,自己与税收工作有二十多年的“老交情”,这几年我们明显地感受到税务部门办税效率不断提升,服务态度越来越好,尤其是今年疫情以来,多次主动调研,帮企业对接,加快复工复产,及时兑现优惠政策,为我们送来了‘真金白银’的支持,非常感谢!

区税务局党委委员韩方杰一行与市人大代表、枣庄市薛城区弘祥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祥开交流畅谈

税务人员与枣庄市薛城区弘祥运输有限公司财务人员交谈

在青岛啤酒(薛城)有限公司,税务人员与山东省劳动模范、公司总经理何吉昌畅谈交流,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销售情况,聚焦税费优惠政策,解答涉税问题。

税务人员实地调研青岛啤酒(薛城)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不折不扣的把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是税务部门的基本职责,薛城区税务局把精准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探索创新,和纳税人保持良好沟通,聚焦纳税人需求,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