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税务局:直播课变身“云”快车 便捷极速送政策

发布日期:2020-05-13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泗水县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神,响应疫情防控大局,开通网络直播课,“非接触”式宣传税收政策,“距离变远,服务不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自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泗水县税务局推出网络直播课,依托“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为全县纳税人送上最新税收政策解读辅导。截至目前,“云课堂”已为全县9000余户企业送上三期网络直播课,内容涵盖疫情防控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各税种网络申报操作、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等多项高频业务,收看人数已达3000余人次,赢得了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直播期间,税企双方互动频繁、反响热烈,有效地搭建起税企双方的“连心桥”,营造了良好的征纳氛围。

下一步,泗水县税务局将继续依托网络手段,充分利用“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提升线上宣传比例,丰富网络宣传内容,倡导“非接触”宣传,使广大纳税人对各项税收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应享快享,让网络“云课堂”铺就泗水企业发展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