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南税务:税宣春风进景点 政策红利绽笑颜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沂南县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沂南县税务局按照第29个税收宣传月“九个一”活动方案的安排,沂南县税务局税收政策宣传队来到竹泉村、红石寨景区进行税收政策宣传,帮扶旅游行业降低疫情影响,和衷共济渡过难关。

竹泉村位于山东省沂南县铜井镇,于明朝末年建成,迄今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因村中有一清泉,泉边多竹而得名。竹泉村的竹林、泉水、古村落的自然形态和各种民俗项目的展示保护是当下中国美丽乡村的典范,2014年被授予了“中国十大最美乡村”的荣誉称号。疫情发生后,竹泉村游客数量出现下。税收政策宣传队来到景区后,耐心详细对景区内商户进行税收政策宣讲,通过算准算实政策效果,将税收红利送到商户手中,让景区内商户从业人员重新绽放笑颜。

向民俗商户宣传政策

向手工艺品商户宣传政策

在景区内,税收政策宣传队还向景区内游客进行税收政策宣传,扩大了税收政策宣传覆盖面,受到了游客的好评。

红石寨景区是以沂蒙山民居建筑风格和乡土文化传承为展示重点的特色景区,也是全国唯一富有乡村特色的自驾游营地,平缓的山势、微红的山石、绿色的植被,呈现出一幅优美的沂蒙特色山水画卷。红石寨景区前期建设投入较大,又受疫情影响,景区各项收入减少,景区正常经营受到严重影响。税收政策宣传队来到景区后,与景区财务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重点讲解了抗击疫情的“一揽子”税收优惠政策,手把手帮助景区用好用活优惠政策,保证景区的正常经营。2020年第1季度,竹泉村、红石寨景区实现免税销售收入663.12万元,共计实现税收减免60.28万元。

向旅游纪念品商户讲解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