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阳税务:先行区办税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济南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1日上午,济南先行区办税服务大厅正式启用,先行区直管区内(含大桥、崔寨、孙耿、太平街道办事处)纳税人可就近自由选择通过先行区办税服务大厅或济阳区办税服务大厅办理涉税业务。

济阳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建新向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勇介绍了办税大厅整体情况,现场通过智能导税设备进行了自助取号,并取得了先行区办税服务大厅启用以来第一张取号单。随后又共同体验了智能迎宾导税机器人设备、电子填单台、发票申领自助终端等各类自助办税设备。 

自确定由济阳区税务局代管先行区内税收业务后,济阳区税务局多次与先行区财政局、天桥区税务局对接,克服疫情影响,经过紧张筹备,通过三方通力协作,15天内完成了办税服务大厅的装修与设备调试安装、纳税人清分划转等工作,办税服务大厅具备了运行条件,在服务纳税人、方便纳税人方面跑出了先行速度。

张勇表示,税务部门正在大力推广的非接触办税是大势所趋,能极大方便纳税人,同时配合办税服务大厅的现场工作人员,可真正兑现“零跑腿、少跑腿、一次办好” 等承诺,相信经过双方通力合作,定能为先行区内纳税人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赢得好评。徐建新表示,先行区办税服务厅集中体现了全流程智慧办税理念,将在市局和先行区党委政府的集中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倾力打造优化税务营商环境新标杆,为推动先行区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积蓄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