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税务:开展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视频直播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级围绕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密集出台了一系列针对性强、力度大的税收优惠政策,特别是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减免政策、支持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业增值税优惠政策都集中在4月份申报。为贯彻落实税务总局“四力”及“四个及时”的要求,帮助广大纳税人用足用准政策,保证税收优惠落实落地,3月31日下午,兰陵县局采取“鲁税通”网上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县广大纳税人,开展了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收优惠政策视频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人员重点讲解了各级近期出台的支持物资供应、复工复产、防护救治和鼓励公益捐赠等方面的税收优惠政策,对享受相关政策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在线与纳税人互动答疑,实现了问题“零见面”解决。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极具时效性和操作性。整个培训过程共有302位纳税人在线观看学习,实时解决纳税人“线上”咨询13个。

下一步,兰陵县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出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措施,充分利用各种网络媒介,继续拓宽“非接触”式服务手段,将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政策及时推送给广大纳税人,为保障企业稳步有序开展复工复产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