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税务:“一户一策”推行税收顾问制服务

发布日期:2020-04-29 来源:山海天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26日,山海天税务局开展“企业税收顾问制签约仪式”,与蓝海集团、岚桥集团、国医坛、山海天城建、海派冷链物流等5家企业签订《企业税收顾问制协议》,税企双方达成了共同防控税收风险、推进合作共赢的“盟约”。

 税收顾问制,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根据企业的经济性质、行业特征、经营规模等有针对性组建税收顾问团队,按照“一户一策”要求,为企业提供精准的个性化税收一揽子服务,实现税企深入协作。同时,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企业加强与政府部门、金融部门等多方面的联系,以税资企,助力企业发展。

 蓝海投资集团董事长赵凡青表示:“此次‘企业税收顾问制’签约,是税企双方向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我们定当全力配合“企业税收顾问制”的落地实施,不断加强税企沟通联系和情感沟通,持续深化税企战略合作,努力为地方税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