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上县税务局 扎实推进征纳互动涉税咨询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7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一是抓好组织领导。在个人所得税汇算专班的基础上,优化资源力量调配,抽调业务骨干,成立征纳互动涉税咨询服务小组,负责及时解决任务处理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抓好学习培训。组织学习总局下发的汇算相关培训课件、操作手册、培训视频,进行任务人工分配、任务处理等核心事项操作演练,确保能够熟悉操作流程。重点开展汇算政策和系统操作的强化培训,确保人人懂政策、会操作。

       三是抓好回复进度和质量。明确专人负责任务进度监控,处理进度监控提醒,确保任务当日分配当日解决。对每一条纳税人的留言问题,任务处理人员认真分析,力求准确把握纳税人的关注点。由于纳税人咨询问题模糊等无法把握纳税人准确意图的问题,及时电话联系,以优质的服务帮助纳税人解决各类个性化涉税问题。截至目前,共处理各类各类问题112个,完成率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