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清税务:举办税收优惠政策网上直播课堂

发布日期:2020-04-26 来源:临清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近日,临清市税务局依托“鲁税通”征纳互动平台,举办了第一期税收优惠政策网上直播课堂。此次直播采用多群联播的方式,涵盖了13个税企交流群,吸引了全市624人次参与在线互动,总时长约73分钟,并可通过直播回放无限次收看,可覆盖全市7000余户纳税人。   

       直播期间,税务人员围绕纳税缴费人普遍关心的支持疫情防控优惠政策与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个人所得税app申报流程与注意事项、残保金及两附加优惠政。在课后互动环节,税务人员向现场观众推送了税收优惠政策汇编,解答了有关涉税提问。

       税收宣传月期间,临清市税务局还将聚焦纳税缴费中的热点、堵点、难点问题,举办多场线上直播,专题解读有关税收政策,现场演示操作流程,充分保障纳税缴费人权益,全力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