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多形式政策宣传解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来源:东营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您好,疫情期间我们推出了很多税费优惠政策,给您详细介绍一下……”“您好,有任何税费涉税方面的问题可以随时咨询我们……”近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支持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税费政策咨询、解读活动。

“我们通过‘鲁税通’平台向区内10000余家纳税人、缴费人推送了调查问卷,征求意见建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更好服务企业发展,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开发区税务局通过组织填报调查问卷的形式,广泛征求纳税人、缴费人的意见,“尤其是对‘非接触式办税’、‘电子税务局’方面的意见建议。”工作人员介绍。通过征集行业需求,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认真分析不同行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更加精准的行业政策解读建议,因地制宜施策。

“企业能够享受到哪些税费优惠政策?怎么去申请?”为帮助纳税人准确掌握和及时适用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更好发挥公职律师在支持疫情防控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中的作用,开发区税务局还成立了由公职律师和业务科室人员组成的政策宣传志愿者小队,深入餐饮行业和油田企业开展宣传辅导和政策答疑,为企业送去最新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实地指导操作流程,帮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通过介绍,我们对企业能享受哪些税费优惠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真是及时雨。“听完税收宣传人员有关税费优惠政策的详细介绍后,东营东昌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表达了对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部门的感谢。

此外,开发区税务局还通过设立专门咨询岗位,开通服务热线、在线政策讲解、邮递送达政策等多种形式,畅通沟通渠道,及时、准确、全面的做好政策咨询辅导,扩大政策知晓面,让纳税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