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税务:税收宣传月“云端”直播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今年4月是全国第29个税收宣传月,为切实减轻疫情影响、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威海临港区税务局通过视频连线纳税缴费人,举行了生动别致的税收宣传月“云端”直播启动仪式。

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一开始,威海临港区税务局税务干部从“不折不扣落实优惠政策”、“持续优化提升纳税服务”等方面介绍了目前税务部门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就“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便民办税缴费硬举措以及当前税费优惠政策等做了详细的解读。纳税缴费人可通过电子税务局、手机APP、“鲁税通”等“非接触式”途径办税缴费,通过与电子税务局无缝对接实体办税服务厅,为纳税缴费人提供“面对面”线上交流和“零接触”业务办理,实现“网上办、不见面、保安全、能办事”。

本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第29个税收宣传月帷幕,税收宣传月期间,威海临港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深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全方位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问需活动,有的放矢打通各类政策落实的痛点、堵点,进一步加大精准辅导、精准落实和精准服务力度,全力以赴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广大纳税缴费人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真正让纳税缴费人享受到最便捷、优质的服务,让纳税缴费人感到安心、暖心、贴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