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税务:代表委员话税收 “碰撞”复工发展火花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第29个税收宣传月期间,威海市税务系统逐步开展“代表委员话税收”系列走访活动,对威海本地经济界、企业界全国、全省、全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进行走访,通过实地查看生产经营情况、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就当前的复工复产形势和企业的税务需求进行深度交流。

省政协委员、山东海富光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史伟表示,企业长期与税务部门保持着良好沟通,疫情以来,税务部门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竭力优化纳税服务,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带领企业遵纪守法,依法履行纳税义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他深有感触地说。

“税务部门通过钉钉课堂,线上为我们开展政策宣讲,为我们企业财务人员解决了很多涉税难点,极大的方便了企业疫情期间的优惠政策享受。” 市人大代表、海富光子副总经理房强表示。

据了解,威海市税务部门为确保企业能够切实享受到各类税费优惠政策,为辖区内重点企业制定“一户一策”服务措施,疫情期间设置“税务联络员”,一对一进行精准辅导,及时向企业告知现行优惠政策,确保企业享受税收优惠福利。尤其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新设备一次性税前扣除、增值税留抵退税等政策迅速办理,极大的为企业生产减轻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