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搭乘“云”快车 税收伴成长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菏泽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最是一年春好处,线上税宣春风拂。伴着明媚的春光,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在春风中如火如荼开展。受疫情影响,为了让青少年在家中就能够轻松愉快地“非接触式”学习税收知识,不断提高税收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国家税务总局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联合菏泽市开发区教育主管部门精心策划,共同打磨,采取图文并茂的线上影像解说形式,倾心制作《税收云课堂》,倾力打造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式的税收宣传“云”模式。

“什么是税收?”“税字是什么意思呢?”“收上来的税都用到什么地方了呢?”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变身税法领域的“知识网红”,借助校园线上学习平台,将现实生活中复杂的税收知识和问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解说录制,不但内容精湛专业,知识点也更易消化吸收,让青少年一听就懂,一学即会。同时,基于校园线上学习平台可以随时点播的“伴随属性”,青少年可以轻松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进行反复学习观看,切实达到疫情防控期间“非接触式”普及税收知识的良好实效和舆论氛围。

下一步,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将紧扣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企促发展”主题,继续探索创新宣传模式,不断拓宽传播渠道,精准开展一系列“个性化”的税收宣传活动, 让“税收知识”普及更多人群,让“便民春风”带来更多暖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