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4-20 来源:临沂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13日,市局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对做好当前党建重点工作,会议要求:

一要抓党建强保障。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建思维自觉融入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建是干好税收事业的坚强政治保障,是保证税收职能作用发挥的有力武器,绝不能搞形式主义,更不能把党建虚化、弱化。

二要抓支部促达标。把机关党支部建设作为工作重点,通过抓机关带基层,抓系统带全局,以开展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双达标”活动为契机,确保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三要抓示范保落实。各级党委委员要落实“一岗双责”责任,把党建责任抓在手中,扛在肩上,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上级的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把党建工作作为调研、督导的重要内容。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国家税务总局临沂市税务局委员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工作规则》《关于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的若干措施》《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并结合落实总局、省局、市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

市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