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启动第29个税收宣传月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号:[]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4月1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办。山东省税务局发布了税收宣传月主要活动安排、“便民春风行动”主要举措以及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解读和落实情况,并以此次新闻发布会作为第29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正式启动税收宣传月各项活动。省局孙德仁副局长、黄玉远总经济师、谭中伟总审计师参加发布会。

孙德仁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省税务局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省各级税务机关聚焦“四力”要求和省委“九大攻坚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加强统筹指导,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统筹疫情防控与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提升办税缴费服务、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税收宣传月期间,全省税务部门将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主题,集中宣传力量和资源,陆续开展九大系列活动,宣传解读税收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全面、便捷、精准的服务。

孙德仁、黄玉远、谭中伟回答了中新社、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晚报等媒体记者关于税收宣传月活动安排、银税互动开展情况、税费优惠政策办理方式等方面的提问。

中央媒体驻鲁分支机构,香港媒体驻鲁分支机构,省直和济南市主要新闻单位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文/郭勇 图/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