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税务:举行新闻发布会 拉开第29个税收宣传月序幕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威海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2020年4月1日下午14点,威海市税务局提请市政府新闻办,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主题,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活动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新闻发布会,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会上,大众日报、省电视台、齐鲁晚报、大众网、鲁网等省级媒体驻威机构,威海日报、晚报、电视台、威海新闻网等本地新闻单位的20多名记者全程参与,威海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姜永利发布了今年以来税收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及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有关内容和主要措施,并现场与媒体记者互动,回答了记者提出的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税收政策落实、便民办税具体举措等问题。同时,与威海电视台、威海发布等合作,利用其官方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进行同步直播,让广大市民享受到足不出户即可知晓最新税收咨询的便利,当天直播微博、微信等点击率累计达11万余次,营造了良好的税收舆论氛围。

今年,全市税务系统将紧扣“战疫情促发展 服务全面小康”的主题,启动2020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这是连续开展此项行动的第7年。与往年相比,今年将从“支持疫情防控帮扶企业纾困解难、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4个方面进行落实,结合威海实际,推出94条便民办税措施,其中,包括30条本地特色措施,推动实现优惠政策落实更给力、“非接触式”办税更添力、数据服务大局更尽力、疫情防控工作更加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