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开启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泰安市税务局通过“山东省税务门户网站在线访谈室”举办“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在线访谈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和广大纳税人、缴费人,详细介绍今年以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有关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提出的问题,开启全市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泰安市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宣传对象精准度。建立更多的专业税收顾问团队,对防控物资生产重点企业、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企业、重点建设项目企业“点对点”推送优惠政策。二是宣传主体参与度。与泰安日报社联合开展“国泰民安杯——减税助力齐心战‘疫’”图文故事征集大赛,面向社会广泛征稿,用镜头和文字展现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给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复工复产、生产经营、工作生活带来的变化。三是宣传形式多维度。与泰安市委宣传部积极沟通,联合泰安市电视台、泰安日报社、新华网、大众网等多家新闻媒体,开展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政策宣传活动。同时制作小学生税法网课、泰山皮影戏税法情景剧短视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途径,广泛宣传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落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