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税务全媒体中心成立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烟台市税务局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4月1日,烟台税务全媒体中心成立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烟台市税务局举行。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仪式并致辞,烟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理事长、社长陈海涛参加活动并讲话。活动仪式上,于永信部长、郑舒东局长、陈海涛社长共同启动了烟台税务全媒体中心。

烟台税务全媒体中心是烟台市税务局与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全媒体制作平台,是全省税务系统上线的首个原创型地市级全媒体中心。烟台税务全媒体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消除税媒之间的信息壁垒,拓宽税务宣传分发渠道,通过“报网端微”配合联动,探索“新闻+政务+服务”的智慧运营模式,达到“一次采集、多种产品、全媒传播”的良好宣传实效,标志着税媒合作进入新阶段。下一步,通过对媒体资源层级开发,双方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技术共融、数据共通、资源共享,实现税收宣传影响力最大化目标。

于永信部长代表市委向烟台税务全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在“智慧税务”建设基础上,与媒体深度合作,是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税务、更好为民服务,牢记为民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一大创新举措。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好主流媒体的作用,把烟台税务全媒体中心真正做大、做实,切实把这一模式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烟台样板”。

郑舒东局长在讲话中表示,税务全媒体中心的建设,是税收宣传进一步融入全市宣传工作的坚实一步,是全媒体转型和智慧税务生态建设的有机结合,更是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的创新之举,烟台市税务局将继续推进智慧税务在税收宣传上的深度应用,在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服务地方治理能力方面展现税务担当。

烟台日报社、烟台广播电视台等媒体在现场全程报道了本次活动。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表市委向烟台税务全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

烟台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舒东在仪式上讲话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理事长、社长陈海涛在仪式上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