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宣月速览】部分区(市)局启动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

发布日期:2020-04-02 来源:市局办公室 字号:[] [] [] 【打印本页】

【滕州市局】4月2日,滕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许方彬带队到山东科利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开展税收宣传和问需活动。活动中,税务干部与省“四进”攻坚工作组驻企业帮扶队在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及时解答企业涉税问题的同时,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积极出谋划策。

【市中区局】4月2日,枣庄市市中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政策解读团队,深入到复工复产重点企业开展“问需求 送政策 解难题”专项调研活动,向企业精准推送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薛城区局】4月1日,薛城区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进汇众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苹果郡项目施工现场,以及绿之园草莓种植基地、楼沃村等,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宣传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抓住大棚土豆丰收的有利实际,走进“第一书记”帮包村周营镇张场村,宣传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帮助解决生产销售难题。

【山亭区局】税月有声  贴心服务——山亭区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税收宣讲活动

4月2日上午,山亭区税务局政策宣讲小组走进枣庄山亭宾馆有限公司和枣庄华润纸业有限公司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倾听纳税人心声,了解企业需求,精准提供政策支持,激情唱响第29个税收宣传月。

【高新区局】4月1日,枣庄市高新区税务局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高新区重点税源企业开展实地调研。在调研中对企业公益捐赠、个人捐赠相关税收政策进行了宣讲和答疑,传达了疫情期间政府牵头的“税银贷”融资政策,并征求了企业对税收部门服务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